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奥运火炬6月13日抵重庆 每天208名火炬手传递

  华龙网讯(记者李心成18日18:30报道) 记者刚刚从重庆市火炬传递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08年6月13日至14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将来渝传递。今日下午,我市召开动员会,部署该项工作。

  火炬6月13日抵渝

  市火炬传递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北京奥运会火炬于2008年4月1日至5月3日举行境外传递,奥运圣火将前往世界五大洲21个城市进行传递。

2008年5月4日,奥运会火炬从海南省开始境内传递,将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进行传递,8月8日到达北京国家体育场。该人士介绍,按北京奥组委安排,2008年6月13日至14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在重庆境内传递。

  每天208名火炬手传递

  市火炬传递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士说,奥运火炬将于6月13日在主城区传递,14日在万州区传递。每天将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活动,以快步走或慢步跑的方式传递火炬。主城区传递路程约43公里,涉及景点近20个。

  火炬传递期间,将在相关地点安排动态的圣火展示。同时以宣传奥运、展示和谐重庆为主题,组织起跑仪式和以文化体育为主的群众庆祝活动。

  举全市之力做好传递

  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今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重庆境内传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动员部署我市奥运火炬传递筹备工作。

  谢小军副市长在会上指出,一要做好传递火炬的各项筹备工作,策划组织要有重庆特色,充分体现我市特有的历史文化、城市景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等,利用这一难得的历史性机会,向世界展示一个充满魅力、和谐发展的重庆直辖市。谢小军副市长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组建专门工作机构,充实工作力量,按要求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我们一定要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确保重庆境内火炬传递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