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组委召开07年度前期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21:17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1月18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召开2007年度前期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与400多名前期志愿者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满怀激情地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大会对去年在志愿服务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十名优秀前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在过去的一年里,奥组委共招募前期志愿者780人名,在奥组委的26个部门从事语言服务、综合助理、电话客服、侵权信息收集、绿色宣讲、教材编写、技术支持、文档管理、大型国际会议服务等工作,以坐班或不坐班的形式为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提供了20多万小时的服务。

  在这些志愿者中,80%的来自京内50多所高等院校,有的来自国外知名大学,其他还有来自社会的专业人士、企业的管理人员、公司职员、自由职业者和外籍华人,他们大多数是25岁以下的青年学生,还有一部分中老年同志报名参加了前期志愿服务。前期志愿者们怀着为北京奥运会尽一份力的满腔热情,为北京奥运的筹办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当中,连续服务时间最长的已达两年,服务小时1500以上的有19名。尽管他们大部分都从事的是一些非常具体、非常琐碎的辅助性工作,但都为能参与到奥运会的筹办团队中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切身体验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真谛。

  大会对去年在志愿服务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十名优秀前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他们是服务年限最长的市场开发部电话咨询员王兴华、辞职到奥组委当志愿者的注册中心客服助理何婷、在场馆团队一线做出突出成绩的赛事设计助理闫更伟、海外归国学子杜梦雪、服务小时最长的技术部志愿者王元媛、在运动会服务部做出突出成绩的周晨、录入20万条信息无差错的人事部志愿者郑雅文、技术过硬深受大家欢迎的技术部志愿者石亮、在外宾服务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残奥会部志愿者赵国志、工作特别认真被称为“活电脑”的志愿者部志愿者郑佳。

  会上,前期志愿者们自导自演了舞蹈、诗歌朗诵、小品、魔术等文艺节目,喜迎新春佳节,抒发了志愿者们对志愿奥运事业的热情。刘剑在总结大会上,充分肯定了前期志愿者所作的贡献,称赞他们是北京奥运志愿者的先锋,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者和崇高志愿精神的实践者,号召大家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志愿者学习,在奥运筹办决胜之年,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缪礼东)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