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俄罗斯副总理透露奥运目标 力争金牌数量超上届

    新华社莫斯科1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志强)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18日在此间对新闻媒体说:“俄罗斯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于雅典奥运会的成绩,我们有能力去争取30多枚金牌。

美国和中国将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

    俄罗斯在上届奥运会上获得27枚金牌,名列第三位。

    俄罗斯联邦体育运动局局长费季索夫则更加明确地表示,俄罗斯有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38至40枚金牌。他认为,北京奥运会的奖牌争夺战将主要在俄罗斯、美国和中国之间进行,但俄罗斯只能争取在金牌榜上名列第三。费季索夫说,俄罗斯目前获得了23个项目的参赛权,预计将有400多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

    费季索夫透露,俄罗斯运动员夺得金牌可获5万美元奖励,夺得银牌可获2万美元奖励,夺得铜牌可获1万美元奖励。(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