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运国家体育场3月底完工 "鸟巢"确定首批客人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 汪涌)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18日在此间透露,将在今年3月底完工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已确定迎接的首批客人为两万余名长跑爱好者。

  孙康林说,北京市将在4月初举办一次全民健身长跑活动,活动的起点定在天安门广场,终点定在刚刚完工的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

孙康林说,这些长跑爱好者们将跑进“鸟巢”,感受奥运会的跑道,有幸成为“鸟巢”建成后正式接待的首批客人。

  为了配合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等工作的需要,“鸟巢”将在今年3月底正式竣工,这是北京奥运会最后一个完工的新建奥运场馆。“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将于4月18日开幕,历时两天,“鸟巢”将作为比赛发枪地点。在5月22日至25日举行的“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上,“鸟巢”设施将全面启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