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情报站:鸟巢首批客人揭秘 鲍春来大马赛遭横扫

  “鸟巢”首批客人为2万名长跑爱好者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18日在此间透露,将在今年3月底完工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已确定迎接的首批客人为两万余名长跑爱好者。

  孙康林说,北京市将在4月初举办一次全民健身长跑活动,活动的起点定在天安门广场,终点定在刚刚完工的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



  鲍春来0比2落败

  北京时间1月18日,2008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角逐。男单方面,中国虎将鲍春来表现欠佳,在与丹麦老将乔纳森的比拼中以0比2落败。其队友陈郁则在与韩国老将孙升模鏖战三局后独身一人闯入半决赛。

  首局,鲍春来在开局打得较为顺手,在领先进入中局的休息阶段后,以12比7领先。局面的不利没有让乔纳森自乱阵脚,伺机发动反攻的他竟然在11比14落后时连得10分,以21比14上演翻盘一幕。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