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日本乒球美女掀服装风暴 性感写真轰动一时(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郊外别有情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四元奈生美必然会引起人们的注意。早在2007年1月份的日本全国锦标赛中就穿着了比较另类的服装,今年的比赛,她再度复制了去年的做法,而且连他的混双搭档也穿上了她设计的服装。

  如果是网球项目,媒体们将关注威廉姆斯姐妹或者莎拉波娃穿着的比赛服。那么在乒乓球赛场,所有的目光都将聚焦在四元奈生美的身上。2007年,在成都举办的女子世界杯赛上,国际乒联举办了女子乒乓球运动员裙装展示。

其中,四元奈生美的设计就在其中。她的设计大胆而不失优雅,很容易吸引球迷的目光。

  此外,在混双比赛中,她和搭档渡边一路杀入决赛,但是他们并没有笑到最后,最终获得银牌。在1/4决赛,他们击败了熊田/美穗。进入半决赛,他们又合力击败了坂本靖介/福原爱组合。要知道,福原爱和坂本靖介都是世界乒坛赫赫有名的选手,福原爱先后参加了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和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

  遗憾的是,时尚的他们并没有获得金牌。不过,虽然没有夺得金牌仍然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这也让四元奈生美多少弥补了女单方面的遗憾。

  女单方面,四元奈生美一路过关斩将杀入第四轮,但是之后她的跟腱受伤,这也迫使她不得不选择退赛。目前,她只能做在轮椅上进行康复,据估计将持续4周的时间。

  毫无疑问她充分利用了她的时间和智慧进行服装设计,我们亟待她将来设计出更加新颖的乒乓球装。(树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