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签约酒店天伦松鹤大饭店盛装开业迎奥运

  新华网北京频道1月17日电(记者 殷丽娟)历时近一年,斥资上亿元装饰一新的天伦松鹤大饭店17日在北京全新亮相。开业之际,天伦松鹤大饭店举行了热烈隆重的奥运签约酒店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天伦松鹤大饭店所有者兼管理集团--仙妮蕾德国际机构董事长、美籍华人陈得福博士向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

该笔捐款将专款用于北京市奥组委、北京市卫生局,北京市疾病控制中心等机构联合开展的"迎奥运全民健康教育卫生扶贫工程",内容涵盖"为奥运做贡献--医院优秀科室或个人评选"、对贫困地区老弱病残群体的扶贫项目以及迎奥运全民健康教育宣传及普及工作等等。

  陈得福说:"奥运会在北京召开不仅仅是北京人的骄傲,也是中国人和全球华人的骄傲。"作为一个在台湾出生的美籍华人,2006年他斥资10多亿元收购天伦松鹤大饭店和天伦王朝大饭店后,不惜停业斥巨资装修。装修后的天伦松鹤大饭店为四星级酒店,天伦王朝大饭店为五星级酒店,这两家酒店均成为奥运签约酒店。

  全面升级改造后天伦松鹤大饭店外观呈银灰色,独特时尚的装修风格,极富现代气息。营造了宾至如归的氛围。

  据了解,天伦松鹤大饭店已经达到北京奥运会的接待标准。308间豪华客房及套房在22平方米至35平方米的有限空间里,不仅有高速宽带上网、中央空调系统、安全消防系统、国际直拨电话、迷你酒吧、冰箱、音响、私人保险柜、卫星闭路电视及VOD点播系统等现代化设施,还有别具一格的陈列艺术品,处处可以感受"人文奥运"的气息。

  为满足届时来自世界各地宾客的不同需求,饭店十二层设为无烟楼层和女士楼层。考虑到残疾人住宿要求,饭店还专门开设专供残疾人使用的房间。

  从17日开始,天伦松鹤大饭店将按照奥运会标准开始营业,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可以享受到奥运标准的服务。(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