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邢慧娜赴美冲刺奥运 全美最佳田径教练李犁指导

  本报讯因为签证被拒,邢慧娜前往美国跟随华裔教练李犁训练的计划已经被耽搁了20多天。18日上午,邢慧娜终于拿到了赴美的签证。国家田管中心国管部主任胡新民告诉记者,邢慧娜已经在18日晚上踏上了飞往美国亚利桑那的航班。



  身为雅典奥运会冠军的邢慧娜是中国田坛仅次于刘翔的二号人物,但由于主管教练王德显在2005年十运会上因禁药问题被终身禁赛,山东姑娘突然在一夜间成了“孤家寡人”。虽然田管中心此后一直在为邢慧娜物色合适的教练人选,但效果并不理想。加上自身的伤病,邢慧娜的竞技状态一落千丈,甚至还因此缺席了去年的日本大阪田径世锦赛。由于邢慧娜的成绩至今还未能达到奥运会报名标准,田管中心上月下旬决定,让邢慧娜再度赴美,跟随李犁训练。

  然而好事多磨,邢慧娜由于签证被拒,她不得不留在北京,而李犁也只能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对邢慧娜进行遥控指挥。随着奥运日益临近,邢慧娜心情非常焦急,所以在昨日签证到手后,她随即就踏上了赴美的航班。

  这并不是邢慧娜首次赴美集训。早在2006年,邢慧娜就曾赴美进行过为期三个月的训练,但由于伤病等问题的影响并未取得预想中的效果。此次再度前往美国“留学”,邢慧娜的目的很简单,希望能通过“全美最佳田径教练”李犁的指导,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提升自己的竞技状态,恢复水平,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再搏一次。(孙文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