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拍奥运纪录片散尽400万家财 莫少聪为15万走穴

莫少聪(资料图片)

  莫少聪演艺档案

  1980年进入香港邵氏公司,在影片《中国最后一个太监》中主演太监来喜,一举成名。

  影视作品:《江湖接班人》、《龙的家族》、《精装追女仔》、《黄飞鸿之王者之风》、《黄飞鸿之狮王争霸》、《一江春水》等

  专辑:《牵绊一生的爱》

  淡出大众视线许久的香港影星莫少聪,近日现身重庆水艺天成洗浴中心,尽管唱歌不是莫少聪的强项,但在15万出场费的“诱惑”下,莫少聪还是将刘德华、梁朝伟等好友的歌曲拼凑一番,献歌4首。
莫少聪披露,之所以这几年很少在公众面前亮相,是因为他一直在精心筹划一部为奥运献礼的纪录片。为了完成这部纪录片,他已经散尽400多万家财,因此才被迫四处走穴挣钱。

  笑谈影迷

  “十几年前我能迷倒老太太”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进入娱乐圈,莫少聪凭借其英俊的外表,成为许多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也拍过多部动作片。尽管这几年莫少聪逐渐淡出,但他依然不改师奶杀手本色。

  莫少聪在渝献唱的当晚,就有四位年过半百的大妈级观众在洗浴中心门口守候,在等待了3个小时之后,几位大妈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偶像,而莫少聪也非常高兴地和她们合影留念。在接受采访时,有人称赞莫少聪非常迷人,莫少聪立刻连连摆手:“那都是以前的事了”,随后又用蹩脚的普通话补充道:“十几年前,我能迷到很多老太太。”说完自己也大笑起来。

  倾诉无奈

  钱花光了只好走穴

  谈及这几年“消失”的原因,莫少聪表示,他一直在筹划并拍摄一部以马拉松为主题的纪录片,向北京奥运献礼。为此,他从青海出发,一直跑马拉松到拉萨。而刘德华、曾志伟、余文乐、王晶等数十位圈内好友也在这部纪录片中出镜。目前,莫少聪已经对整个片子进行了3个多月剪辑,最终将剪成一部13集的纪录片。

  谈完自己的梦想,莫少聪也开始谈起了人民币,“找投资好难,拍纪录片花了我400多万,把我的家底都花光了,所以现在只有出来四处演出了”。让莫少聪郁闷的是,唱歌并不是他的强项,因此在前晚的演出中,他还把刘德华的《忘情水》和梁朝伟的《你是如此难以忘记》借来进行了演绎。

  不避讳出场费

  4首歌吸金15万元

  在莫少聪抵达活动现场前,一位工作人员就私下向记者透露,尽管莫少聪已算不上最当红的明星,但有“香港明星”的招牌,因此出场费可能在10万元到20万元之间。

  在现场,当记者直截了当地询问莫少聪出席本次活动的费用时,一旁的主办方也毫不犹豫地替他进行了回答:“15万元”,对于这一价格,莫少聪并没有反驳。前晚,他一共演唱了4首歌曲,可谓一曲值万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