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借奥运东风蓄势待发 李宁南京东路旗舰店开张

李宁,曾经的体操王子,如今的商业巨子  程嘉
李宁,曾经的体操王子,如今的商业巨子 程嘉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以运动品牌为核心的奥运市场正蓄势待发。昨天下午,中国最大的运动品牌旗舰店——李宁南京东路旗舰店正式开幕,“李宁”再次以中国体育品牌领导者的身份打响了2008年的第一枪。
    
    在南京东路步行街世纪广场,奥运英雄李宁、高敏、杨凌、乐靖宜与现场观众一同骑上单车,发动现场设置的能量柱,展开一件巨型的国家乒乓球队队服,寓意为启动奥运能量,祝福“08旗开得胜”。

随后在旗舰店内,奥运冠军客串起了店员和收银员,用微笑服务向顾客传递奥运精神。
    
    这间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旗舰店共分4层,以“时尚、科技、动感”为核心设计。特设的VIP室、休闲专区是目前国内运动品牌点中独树一帜的亮点。购物之余,顾客还能在互动专区内玩电子游戏,获得个性化的绣花服务。李宁公司CEO张志勇表示,“上海旗舰店的盛装开业,表明李宁公司要借北京奥运会这一黄金契机,提升品牌形象的决心,未来,李宁公司将在更多城市推出新装顶级品牌店。”
    
    奥运体操冠军李宁创建“李宁”品牌以来,已经伴随中国奥运健儿走过16个年头,常年赞助中国体操队、乒乓球队、射击队、跳水队和举重队等国家级运动队,并开展“李宁奥运明星拓展营”等各种活动支持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