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轮椅篮球邀请赛首轮 澳大利亚男队75比46胜中国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于1月20日在国家体育馆进行的男子组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75比46战胜中国队。本场比赛实力相差悬殊,澳大利亚队在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局,而中国队在第三节的表现比较出色。

  澳大利亚队是上届残奥会的亚军,去年世锦赛的季军,属于世界上的顶尖强队。而中国队非常年轻,几乎没有世界大赛的经验。这场比赛的胜负没有什么悬念,中国队的目的是通过和世界强队比赛来锻炼队伍。

  第一节前4分钟,中国队没有找到比赛节奏,澳大利亚队打出11比1的高潮。中国队暂停调整之后连追4分,此后逐渐稳住了阵脚,最终以14比21结束本节比赛。第二节比赛,澳大利亚队的攻势非常猛烈,前5分钟将优势扩大到14分,最终以43比23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的表现不错,比分没有继续拉开。澳大利亚队本节的进攻并不成功,最终以56比35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澳大利亚队加强了攻势,屡次打出快攻得分,7分钟过后72比42领先。中国队请求暂停进行调整,最后3分钟的防守有所改善。最终,澳大利亚队以75比46战胜中国队。(陈浩)

(责任编辑:杜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