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奥运志愿者之歌发布 周华健唱响<我是明星>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有一个梦, 由我启动,把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海阔天空,我是阵风,把旗帜飞扬到南北西东……”昨天下午,随着著名歌手周华健“亮嗓”,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在中华世纪坛正式揭晓。

  昨天的志愿者之歌MV发布仪式别具匠心。早上10点多,怀揣《我是明星》MV光碟的周华健,风尘仆仆地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乘车驶向北京天通苑一名普通志愿者董先生家中,拿出MV,请董先生全家先睹为快,并现场教会了他们唱这首歌,随后和董先生一家赶往世纪坛参加MV首映式。周华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志愿者之歌MV选择到普通百姓家中首发,是志愿者精神在奥运倒计时200天来临之际深入市民家庭和心灵的象征。

  在MV中,周华健化身贵宾车队的志愿者驾驶员,满面笑容地开车接送奥运贵宾,间歇还和志愿者一起清洁赛场、为观众引路等,长相本就灿烂的周华健这回真真切切刻画了志愿者们“把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的形象。《我是明星》由著名词人林夕作词,周华健作曲演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