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工作人员制服发布 采用核心图形祥云图案

  晨报讯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制服昨日发布。

  呈现在人们面前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制服是采用核心图形祥云图案,工作人员制服为红色,志愿者制服为蓝色,技术官员制服为灰色。制服色彩动感流畅、欢快大方,传达了奥运理念和中国元素。



  据悉,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北京奥组委将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技术官员共约13万人次提供制服装备。

  为了满足穿着者在奥运期间的衣着配套需要,所有的制服都有完善的配备:除了短袖T恤之外,夹克、长裤、棒球帽、渔夫帽、袜子、鞋子、腰包、水壶等一应俱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奥运制服装备中还包括运动鞋,这在以往的奥运会制服中是没有过的。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制服的设计工作历时近两年。设计团队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形象景观处设计师、国内优秀设计学院北京服装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共同组成的北京奥运会制服设计小组以及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公司专业服装制作技术人员组成。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