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招贴7月挂满京城 招贴画征集工作已经完成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08”环境办了解到,奥运景观旗帜和招贴画的征集工作已经完成。7月,奥运景观旗帜和招贴画将在北京的主要大街、重点地区和奥运场馆周边等区域悬挂和张贴,烘托整个城市欢乐的奥运氛围。

  “08”环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奥运景观旗帜和招贴画面向社会的征集活动于2007年11月5日启动,12月31日截止。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主办方征集作品共计463件。目前主办方正在设计奥运景观作品评选的网页,征集到的作品将全部上传到网站上,让社会各界参与投票。今年3月,北京“08”环境办将成立专家组,结合网上评选的结果进行评选,最终结果将在5月揭晓。7月,奥运景观旗帜和招贴画将悬挂、张贴在北京的主要大街、重点地区和奥运场馆周边等区域。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