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刘璇:最想当奥运裁判 08年不结婚更愿做体育人

  关于娱乐

  更愿意做一个体育人

  今年不结婚

  奥一网:退役之后你就进入了娱乐圈,这么些年来,你自己更喜欢哪个圈子?

  刘璇:体育圈还是比较单纯一点的,目标很单一,那就是拿第一,所以每天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

娱乐圈对我来说是种新的挑战,我也没有个自己定目标,就是努力去做就好了。

  奥一网:在体育界里面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刻苦训练又有没有让你在随后的事业中获得一些帮助呢?

  刘璇:是韧性吧,是那种永不放弃的劲头让我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不会轻易放弃。

  体育已经流淌在我的血液里面了,我更愿意做一个体育人,更愿意留在运动场上。所以不管在什么场合,我都更愿意以一种健康的形象出现。

  奥一网:什么时候和王弢结婚呢?

  刘璇:什么时候结婚我也不知道,现在大家都比较年轻,所以没有过多地考虑这个问题。不过如果有了这样的打算的话,我会告诉大家不会隐瞒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