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俄罗斯为奥运奖牌设奖 金牌5万美元银2万铜1万

  本报综合消息俄政府副总理茹科夫在近日主持俄罗斯参加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会议时表示:从现在到8月8日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所剩时间既很紧迫,同时也很充裕;俄罗斯运动队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充分准备,进行良好的参赛训练,以确保俄罗斯运动员在北京有上佳的表现。

  “我们完全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30块以上的金牌——这正是俄罗斯在上一届奥运会上所夺金牌的总数;而经过最充分的、有针对性的训练,我们完全有能力突破这一数字。”

  据茹科夫披露,俄政府为北京奥运会参赛者设立的奖金数额分别为:金牌获得者5万美元;银牌获得者2万美元,铜牌获得者1万美元。

  此间媒体注意到,不久之前,俄政府第一副总理、普京总统职位的可能继承人梅德维杰夫,去年12月21日在出席俄罗斯非商业性慈善机构 “支持俄罗斯奥林匹克运动基金会”的一次活动时也明确表示:如果他能够顺利当选俄罗斯下一任总统的话,他将出任 “支持俄罗斯奥林匹克运动基金会”的监护委员会主席职务,以确保俄罗斯运动员在今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骄人的成绩。

  据报道,参加北京奥运会俄罗斯代表团为自己确立的努力目标就是:金牌总数保三进二,冲击第一。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