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央视国际推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传递网站”


  CCTV.com消息: 1月18日,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央视国际正式推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网站”(https://huoju.cctv.com)。这是中央电视台独家获得2008北京奥运会新媒体转播权后推出的一个重要新媒体产品,将立体化全程呈现历时5个月的火炬传递路线,以及独家转播“圣火耀珠峰”的盛况。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是人类奥运史上传递路线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火炬传递活动。

央视国际推出的“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传递网站”,作为CCTV网络电视奥运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FLASH动态包装,以“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为传播理念,以图形化网页、网友互动、网站与手机WAP联动、新媒体与电视捆绑报道为特色,设有“传递日程”、“传递城市”、“互动活动”、“手机一键通”、“珠峰传递”、“精彩视频”、“城市相册”、“火炬手”、“火炬过我家”等多个栏目。

  在“火炬过我家”栏目中,网站专门构建了电子地图和三维火炬传递大社区。网友不仅可以在电子地图上描绘并上传“我的火炬传递路线”,将自己设计路线的理由发布给其他网友获得支持投票;还可以描述“我创意的火炬传递方式”,将自己认为最具创意的火炬传递方式告诉大家,获得高支持率的网友将得到意外惊喜。

  在火炬传递网站上,火炬路经城市将逐个动态展现,火炬接力新闻报道将第一时间传递给网友,网友可以支持自己喜欢的火炬手,通过火炬手博客与偶像近距离互动。“手机一键通”则让用户可以随时通过手机链接参与网站活动。

  另外,作为奥运历史上最具特色的火炬传递路线和方式——“珠峰圣火传递”,将是本次火炬传递活动的一大亮点,届时中央电视台珠峰火炬报道组将通过电视和央视国际火炬传递网站独家直播人类首次圣火登珠峰的盛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