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太极旗绣在胸前 原中国籍唐娜誓为韩国奥运夺金

资料图片:唐娜(图片来源:朝鲜日报)
资料图片:唐娜(图片来源:朝鲜日报)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 加入韩国籍的前中国乒乓球选手唐娜近期表示:“我的目标不是韩国第一。我希望能够在世界大赛奥运会上夺得第一名。”

  去年10月取得韩国国籍的唐娜在20日落下帷幕的参加世界锦标赛的韩国代表队选拔赛上,以第1名入选。她的成绩是10战10胜。正如此前专家预测的那样“她在国内没有对手”。因此,从下月24日开始在中国广州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团体赛)上,唐娜将代表韩国队出战。

  但是,在20日比赛结束后,她的表情看上去不是很明朗。她表示,对自己的竞技力还不满意。“我的目标不是韩国第一。我希望能够在世界大赛奥运会上夺得第一名。”

  唐娜在1994~1996年是中国国青队选手,1996~1998年是中国国家队后备队中的实力派选手。那么她为什么会来到韩国呢?她表示:“因为在中国没有机会。”中国乒乓球协会并不是通过选拔赛,而是提前指定有潜质的选手进行集中培育之后将其纳入国家队。而唐娜干脆连入选的机会都没有。她表示:“我不想只做中国国家队选手的陪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