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青岛我与奥运·帆船少儿动漫创意比赛评选揭晓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1月21日上午,第四届“网通杯”青岛市少年儿童“我与奥运·帆船”电脑动漫作品创意比赛优秀作品评选工作在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经过评委们的初评和最终定稿,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9名。

获奖的小选手们对自己作品的创作意图和创作过程进行阐述。

  本次比赛由奥帆委、市妇联、市科协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中国网通青岛分公司协办。

  大赛旨在让岛城更多的少年儿童通过电脑、网络这一工具,在组织材料、设计创作作品过程中全面了解奥运知识,充分发挥想象力和艺术创造力,描绘自己与奥运、帆船的情结和故事,使少年儿童以不同方式参与奥运,建设文明青岛的积极态度。2007年该比赛被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青岛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新案例二等奖。

  第四届动漫大赛征稿消息一经发出,得到全市广大中小学校积极响应和支持。大赛历时6个月,征集稿件近400幅。在作品中,参赛作者投入了激情和丰富的想象力,从不同视角体现“同迎奥帆赛共建文明城”的心愿。不仅为少儿电脑绘画和flash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创作展示平台,更展现了岛城儿童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

  该活动自2004年始已举办了四届,共举办五届,每届将选出20幅最优秀的作品,奥帆赛时,将100幅作品作为青岛市儿童少年献给科技奥运的一份特殊礼物送给奥帆委(青岛),获奖作品还将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四楼展厅展出、在奥帆委(青岛市)官方网站、中国网通(青岛分公司)网站、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网站等发布,并通过公交流动媒体播出部分优秀作品。 (来源:人民网-奥运频道)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