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动态新闻

孙福明:奥运改变人们生活 愿当全民健身领跑者

    搜狐体育讯 在迎接奥运倒计时200天之际,奥运新品上市推介会在京举行。多款纯金纯银的奥运特许商品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引发购买热潮,奥运的经济价值再一次得到体现。

北京奥运的到来无疑会取得庞大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那么奥运将对老百姓的生活有着怎样的改变呢。

  奥运的到来,使北京市的公交、地铁线路更加完善,人们的出行更加方便。奥运的到来,将带动全国的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奥运后大部分场馆将对老百姓开放,“奥运遗产”将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奥运带来的无形资产也许数年后才会完全体现,我们的生活将被奥运所改变,但我觉得最重要改变是城市志愿者的保留和全民健身的理念。

  “北京奥运会之后,来北京的外地和外国客人依然能够在北京享受到城市志愿者的服务和他们灿烂的笑容。”作为一个奥运举办城市,我们需要志愿者。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我们更需要志愿者。这是奥运为我们构建和谐社会留下的一笔宝贵财富。让志愿者的爱心与微笑充满我们的城市,让不文明的现象彻底消失。

  从古希腊开始,奥运会就是展现运动员健美的身体以及竞技体育之美的盛会。作为一种体育现象,奥运会成为人类探索体能极限的最引人入胜的赛场,奥运会纪录、奖牌成为运动员追求的崇高目标,奥林匹克运动已成为参与国家和地区众多、具有巨大吸引力、穿透力和凝聚力的一项全球性活动。奥林匹克会感染更多的普通人去热爱运动,人们会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一些时间留给自己的身体。我作为一名退役的柔道运动员更应该保持体质,坚持锻炼,成为全民健身的领跑者。希望奥运的到来能够推动更多中国人参加体育运动,把对奥运的热忱融入到全民健身之中,真正增强国民的体质,才是我们这次奥运获得的最大财富。

  离奥运会开幕还有200天的时间了,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我们的生活还会乙脑运会的临近发生哪些变化,我们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