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动态新闻

奥运金钥匙亮相特许商品推介 开启倒计时200天

奥运金钥匙“开启”倒计时200天
奥运金钥匙“开启”倒计时200天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昨天下午,一款象征着开启成功和财富之门的“北京奥运金钥匙”亮相于由北京奥组委主办的“中国印·奥运年·华夏福”奥运特许贵金属贺岁新品上市推介会上,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200天揭幕。

  在发布会上,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发行的70款具有中国特色的奥运特许贵金属商品以模特走秀的形式悉数呈现,藏品主题囊括了最具中国特色的传统元素,包括中国印、长命锁、红灯笼、中国结及中国福文化等,并首次与奥运元素完美结合,更以真金白银限量打造,具有较高的纪念价值、鉴赏价值及收藏价值。

  其中,“倒计时纪念金200天”纪念金银章最引人注目,该纪念章于奥运倒计时200天隆重上市,寓意深刻,有“两全其美”之意。“奥运金钥匙”是首款上市发行的纯金纯银立体摆件,上面还有“鸟巢”的微缩模型,售价49900元。另外,现场还特邀多位奥运冠军到场助阵签售,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特许商品新品“北京奥运金钥匙”。 竞报记者李昊/摄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