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动态新闻

“歌声与微笑”志愿团迎接倒计时200天庆祝活动

  奥运官网1月21日讯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的到来,1月19日—21日,北京志愿者协会“歌声与微笑”志愿服务团的团员们在北京各大社区、公园、街道等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在石景山玉泉西里西社区,远洋山水合唱团举行了“喜迎奥运200天 社区居民齐健身”趣味游艺活动。

居民们踊跃参加,纷纷登台献艺,合唱团志原者们也不甘示弱,纷纷上台献唱,你唱罢来我登场,活动室里掌声和笑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在房山区,景山星期天合唱团与燕山四海飞歌合唱团、舞蹈团一起庆祝奥运倒计时200天,他们表示,不仅要在城里宣传奥运、在公园唱响奥运,还要把奥运歌曲唱响燕山山脉。

  在金顶街社区,翠微合唱团召开了“奥运在我心中畅谈会”。在高家园社区,高家园合唱团、舞蹈团举行了庆祝奥运倒计时200天活动。在陶然亭公园,为庆祝奥运倒计时200天红太阳合唱团开展了奥运知识问答活动,他们说:“进入奥运决胜之年,不仅我们这些中老年人要学习奥运知识,我们还要倡议更多的人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用我们的歌声传递友情、传递温暖”。

  在香山公园,香山山友合唱团举行了“香山山友合唱团庆奥运倒计时200天-暨2008年迎新春联谊会”。在景山公园,海月合唱团、景山星期天合唱团开展了迎奥运倒计时200天庆祝活动。在丰台街道,来自5个社区的歌咏队与丰台职业学校、丰台第五小学的师生们一起演唱了《微笑北京组歌》,并把它作为献给奥运倒计时200天的礼物进行了交流展示。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志愿者协会“歌声与微笑”志愿服务团是2007年2月10日成立的,旨在组织热心群众、业余合唱组织深入北京各大公园、社区、高校、工地、农村及相关场所,开展歌曲教学传唱活动,倡导和普及市民用歌声迎奥运,用微笑促和谐的服务理念。截至目前,北京志愿者协会“歌声与微笑”志愿服务团已发展到43个团体,囊括香山山友合唱团、海月合唱团、红太阳合唱团、激情广场景山星期天合唱团等骨干合唱团及乐队共3000余人,参加了“歌声迎奥运,微笑促和谐”歌咏活动、“走向2008-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北京之春迎奥运歌曲演唱会”、“动起来 迎奥运—迎接2008奥运会倒计时400天志愿者登香山”、“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开闭幕式”等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