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航二集团直升机产品 将首次在奥运会上应用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杨铁虎)记者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简称中航二集团)获悉,该集团公司的民用直升机将首次应用在奥运会上,应用领域进一步拓宽。

  今年8月,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中航二集团的直-9型直升机将在北京上空巡航,执行空中巡逻、事故救援以及空中巴士走廊试验飞行。

合资生产的CA109型直升机不仅将用于中央电视台的奥运航拍,还将作为北京市公安局警用直升机用于空中治安巡逻监控、交通疏导监控、空中指挥、对地支援和反恐处突等。

  中航二集团是我国最大的直升机生产制造商,50年来已生产各种直升机700多架。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