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运歌曲音乐电视推出 周杰伦领衔群星献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01:06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黎晗

  官方网站1月21日讯 今晚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200天的日子,新落成的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场馆北京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华灯闪耀,《同在蓝色星球上》、《梦想在望》、《我们的梦》等首批十余首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在这里正式与公众见面,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在未来200天的宣传推广计划也同期发布。同时,这也是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首次对公众开放。

  在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的活动名为“奥运中国年: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启动晚会”。晚会上,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奥运歌曲征集评选组委会秘书长赵东鸣,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奥运歌曲征集评选组委会副秘书长陆莹,北京2008年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郑州思念集团首席执行官王鹏,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移动数据部副总经理马力等,共同启动了未来200天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计划。

  据悉,在未来200天及整个奥运会期间,这些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将通过全国各电视台进行长期滚动播出,并将根据各电视台需要作为节目素材融入各类电视栏目之中。同时,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及奥运歌曲征集评选办公室的牵头协调下,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所属的全国各地26家广播电台及其他广播电台,也将对奥运歌曲进行大范围和高频次的播出,中国移动也已通过旗下的奥运音乐无线排行榜推出了奥运歌曲在线试听、全曲下载、彩铃下载等服务,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发送短信、登录梦网等形式为自己订制个性化的奥运歌曲手机铃声。北京市民还可以通过北广传媒所属的城市电视、移动电视随时随地的看到奥运歌曲的音乐电视。此外,思念集团还将在春节期间通过全国各大超市专卖的思念专柜,向全国消费者送出十余万份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光盘作为新年大礼。

  晚会上,周华健为数千名观众带来了脍炙人口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之歌《我是明星》,刚刚开完北京个人演唱会的汪锋演唱了《我们的梦》,著名歌手谭晶则演绎了美国作曲家弗兰克•梅耶的作品《One World One Dream》,周杰伦带来的《彩虹》和《青花瓷》点燃了现场观众的全部热情……20多位著名歌手共同奉献了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最后,晚会在中国音乐家孔祥东和意大利音乐家莫洛德尔共同作曲、中国著名词作家黄小茂作词的中文版《Forever Friends》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工作人员介绍,奥运歌曲音乐电视拍摄工作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郑州思念食品集团共同发起。首轮音乐电视拍摄共邀请了20余名著名歌手和数千名群众演员,整个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历时近三个月。

  据悉,“奥运中国年: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启动晚会”将于2月5日(农历腊月29)18:30至20:30在中央电视台二套播出,并将在春节期间多次重播。(黎晗)

(责任编辑:严国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