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年宁波文体活动多 一系列全民健身迈向高潮

  金报讯(记者 贺艳)2008年,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将在中国北京举行,宁波市准备了一系列的全民健身活动“迎奥运、庆奥运”。

  2月,宁波将举行“快乐体育奥运年”新春广场活动;3月,宁波市妇联等联合举办的“迎奥运”百万妇女健身大展示,以及和杭州湾大桥指挥部联办的由2008名市民参加的“跨海大桥·迎奥运”群众马拉松比赛将盛大开赛;4月份,历届奥运邮票展登场,随后在4月底5月初,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中山广场将举行“北京奥运·宁波同行”宁波市全民健身节活动;5月19日,万众瞩目的奥运圣火宁波区域接力传递活动开始,火炬最后将穿越“杭州湾跨海大桥”;6月份,宁波市第13个全民健身活动月开始;7月份甬城迎来奥运书画展;8月份,宁波市民体育歌曲大PK和“庆奥运”大型广场文体晚会,将为奥运开幕迎来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