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中国网通在日开业并签署奥运转播协议

  于青中国网通(日本)运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网通日本公司)开业典礼21日在东京举行。作为中国网通全资子公司,中国网通日本公司致力于推动中日间国际语音、数据专线和互联网业务的发展。

  中国网通(集团)当天在东京与日本KDDI公司签署了《北京2008年奥运转播通信服务协议》,双方将首次利用中日间海底光缆,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为日本转播媒体提供大容量和高质量的通信服务。



  本报东京1月21日电(记者于青)日本国家体育训练中心21日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是日本政府为增加奥运夺牌数量,仔细听取了各竞技团体的建议之后建成的。

  训练中心内的乒乓球台、体操器械等完全按照北京奥运会的标准设置,篮球场上的篮板也是日本少见的国际标准。通过在各场馆设置的摄像机,选手们可以随时纠正自己的姿势。

  中心可以容纳多个项目的运动队同时集训,这对增进交流、信息交换也有益处。北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团长、日本奥委会(JOC)选手强化总部长福田富昭表示,“希望能促成大家形成代表整个国家参赛的意识”。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