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安监总局:未掌握北京奥运场馆建设存在瞒报事故

  国新办新闻发布会直播:李毅中公布几起事故处理结果

  人民网1月22日电 上午10时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北京市对建筑施工的安全高度重视,责任落实、措施得力。

是否有瞒报事故,现在还没有掌握,欢迎大家举报,举报后安监总局会责成北京安监局进行查处。

  针对有记者问在北京的奥运场馆建设当中是否有瞒报事故的情况,李毅中表示,北京全市是一个大工地,全国建筑行业去年死亡人数上升了6.9%,但是北京市在面临这么重的建设任务情况下它的死亡人数是下降的,这个数字没有超过我们对北京考核指标的死亡人数。这方面的统计工作和监测工作是比较严格的,有非常具体的数据。

  对于另有记者称,有境外媒体报道,在建设鸟巢的时候据说有十人死亡,李毅中表示,这个问题我是第一次听说,我非常重视你的这个信息,将责成北京市安监局认真地做调查,如果有类似问题一定依法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