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西安警方制定多项措施 确保各项奥运活动进行

  本报讯(记者张小乙 通讯员李宇瀚 实习生颜妍) 第29届奥运会今年8月份将在北京举行。届时我市将举办“奥运火炬传递”、“人文奥运健步走”等大量与奥运有关的官方和民间的文艺演出、体育活动。奥运会结束后,预计我市还将迎来新的旅游热潮。

为了保证各项活动在我市顺利进行,西安市公安局制定了多项措施,力求各项活动万无一失。

  据了解,市公安局在去年1月就成立了“第29届奥运会及测试赛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专程选派民警赴京、杭等地参加专业培训,并抽调了全局相关单位40余名民警担任联络员,负责整体工作的组织协调。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治安局、外管处等相关单位,相继对赴京参加奥运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对举行奥运庆典活动的重点区域和主要场馆进行了细致缜密的安全检查,并针对不同的活动内容,制定了大量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处置突发性事件的工作预案。同时,市局还组织专人对参战民警进行了奥运知识、奥运会工作流程及外语培训。

  此外,公安局还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依托警务信息平台认真收集治安信息,及时掌握治安动态,加强了社会治安的治理,确保旅游、交通环境良好,以迎接海内外的游客。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