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轮椅篮球赛 中国女队三战皆负小组垫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今天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在中午结束的一场女子预赛中,中国队以42-54不敌加拿大队,小组赛3战皆负小组垫底。

  在前两个比赛日中,中国队分别以47-62不敌日本,42-66不敌德国,开赛以来两战皆负。本场比赛中国队迎来荣誉之战,她们的对手加拿大队是2004年残奥会铜牌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实力自然高出中国队很多,主教练刘铁华也告诫队员放松心态去打这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基本和前两场比赛一样,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加拿大队在身高体重方面超过中国队不少,这使得她们在篮板球上占有很大优势,年轻的中国队屡屡被对手打反击成功,很快以4-15落后。第二节中国队开始调整打法,把重点放在防守上,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在德国队进攻顺畅的情况下,中国队自己的进攻反而没什么起色,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13-27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10号陈大梅连续投中3分球,中国队士气大振,第三节结束他们以27-38落后。第四节,双方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差距,4号中锋付永青和10号陈大梅成为中国队得分的保障,尽管进攻中中国队找到了感觉,但是在防守上无法遏制德国队在内线的强攻,最终她们以42-54不敌加拿大队。

  本轮过后,中国队小组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小组垫底的她们将在半决赛迎战小组头名,对手是日本队和德国队之间的胜者。明天本次邀请赛将休战一天,后天进入半决赛的争夺。(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汀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