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动态新闻

迎倒计时200天北京石景山居民模拟奥运火炬传递

  本报讯 (通讯员张华)200名石景山社区居民昨天在苹果园街道亲身体验了一把当奥运火炬传递手的情景,为迎奥运倒计时200天,该街道在20个社区的居民中间,进行了一次模拟奥运火炬传递的过程。

  社区火炬传递先从奥运场馆北京射击场开始,虽然天气寒冷,可参加传递的居民们身穿运动服精神抖擞,参加传递的200名居民有秩序地排成两个方阵,8岁的邹星宇成为模拟传递的第一个选手,据苹果园街道团委杜鸿雁介绍说,这次模拟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由居民参与设定传递路线,从北京射击场开始,沿路途经八大处公园、整形医院、工人疗养院、北京军区、六一小学等8个景点,由8名火炬手交替传递,最后回到北京射击场。

  火炬最后一站的传递由居民王宏完成,60岁的王大爷激动地说:“模拟传递让我感觉当了一次真的奥运火炬手,感谢你们啊!”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