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将拍卖个人私秘物品 姚明亲笔签名篮球亮相

  将于1月26日举办的“首届陕西慈善名流之夜”,是以慈善和时尚为主题的盛会,也是我省首次大型的慈善晚会。届时将有20多位明星和我省的300余名企业家、社会名流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07陕西慈善榜张榜。

  在晚会当晚,众多国际品牌企业和个人无偿捐

  献的珍贵拍品将全部现场拍卖,拍卖所得加上现场嘉宾的捐款,将捐给陕西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继本报1月17日刊出了18件珍贵拍品之后,陈忠实的字画、杨晓阳国画作品、姚明亲笔签名篮球、万宝龙钢笔、万宝路马靴等珍贵的爱心拍品也陆续捐献到主办方手中,而重量级嘉宾田亮也将携带个人神秘拍品亮相慈善之夜。

  陈忠实题字贺“慈善榜”“梅花带雪飞琴上,柳絮和烟入酒中”、“瓶花落砚香归字,风竹敲窗韵入书”,中国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陈忠实用浑厚而又俊逸的书法表示了对“2007陕西慈善榜”的支持,这两幅4尺书法作品还将作为1月26日晚“慈善名流之夜”的拍品参与慈善拍卖。  

  姚明亲笔签名篮球 该球是姚明亲笔签名赠送给中寰传媒(娱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晖先生的两个球之一,其中一个已于2007年1月1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晚宴活动中拍卖了33万元善款。两球上均有姚明亲笔签名的“Yao11”和“ROCKET11”字样(姚明在火箭队穿11号球衣),林晖董事长现将该拍品在此慈善晚会上进行拍卖。

  万宝龙钢笔 此款万宝龙钢笔属于万宝龙品牌大班149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07笔款,用于改善儿童的教育水平,帮助他们把握自身命运,完成人生目标的一款产品。

  万宝路马靴 万宝路马靴是万宝路品牌精髓文化的浓缩,此款男士马靴采用全马皮纯手工制作,其独特的制作工艺为万宝路品牌独有。靴身精美的手工雕刻和艺术价值令人叹为观止,此款马靴为全世界限量发售,亚洲地区仅两双,中国地区仅此一双。 本报记者 胡婕 狄蕊红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