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北航体育馆已封闭静待测试 奥运会后向市民开放

  场馆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

  开工时间:2007年1月 竣工时间:2007年12月

  座位数量:固定3400个、临时2600个 赛时功能:举重

  北航体育馆是我们场馆探营的第三站,“好运北京”国际举重邀请赛将于1月22日至23日在这里举行,目前,场馆已经进入全封闭状态,周边用约1.5米高的白色栅栏围住,各个出口均用铁链和铁锁锁住。

栅栏口设置了安检通道,比赛开始后,观众将从这里进入。武警战士已于1月17日进驻场馆,24小时站岗巡逻。

  场馆外围设立了售票厅,里面有两台售票机。售票窗口玻璃上贴有售票通知。路过的学生们上前观看,由于正在准备期末考试,他们表示可能没有时间观看比赛了。有些学生告诉记者,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他们可能会去看比赛,毕竟这是中国的金牌项目。

  在观众、运动员、裁判、记者、贵宾等出入口处均设置了无障碍坡道和设施,增设了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卫生间和残疾人专用席位,满足了奥运会及残奥会的要求。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后,这里将作为全民健身场馆,对学生、教师及周边区域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