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轮椅篮球赛 中国男队47-69不敌加拿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今天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在下午结束的男子预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47-69不敌加拿大队,小组赛3战皆负小组垫底。

  在前两个比赛日中,中国队分别以46-75不敌澳大利亚,29-59不敌荷兰队,今天最后一战属于中国队小伙子们的荣誉之战。中国队主教练许元生对于全队前两战的表现基本满意,毕竟参赛的4支队伍中,其余三支都是残奥会的前三名,只有中国队是弱队,比赛打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频频用犯规限制对方的进攻,一时间获得很好的效果,与之前第一节开始就一泻千里相比,今天中国队在首节仅仅以14-21落后对手7分。加拿大队进攻依靠得是整体配合,这使他们得分点相对较多,而中国队主要依靠13号组织后卫李鹏程得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24-37落后对手。

  德国队全队共有11人得分,而中国队仅仅有5人得分,双方差距主要体现在了得分点上。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分差在继续拉大,第三节结束前,中国队投中压哨2分,以30-57大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队突然找到感觉,连续利用加拿大队的失误打对手反击成功,依然是李鹏程表现抢眼,连续快下得分,一时间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但是最后2分钟之内,加拿大队通过暂停调整了战术,严防死守李鹏程的突破,最终中国队以47-69不敌加拿大。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队3战皆负小组垫底,后天他们将迎来半决赛的争夺,对手是荷兰和澳大利亚之间的胜者。

  (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汀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