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康乐里小学再获福娃伴成长--三星级明星班级奖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官方网站1月22日讯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北京市宣武区康乐里小学的33个班级再次获得了学校颁发的“三星级明星班级”奖牌。

  为表彰班级、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所取得的成绩,学校在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为33个班级颁发了三星级福娃明星班级奖牌。这是继奥运倒计时400天、300天班级分别获得一星级、二星级明星班级奖牌后,学校再一次对积极参与各项奥林匹克教育活动的集体进行奖励和表彰。

  康乐里小学此次为班级颁发的“三星级集体”奖牌的底色为红色,是奥运五环中的一种色彩;同时还有一个代表着“北京欢迎你”中“京”字的福娃晶晶。明星班级奖牌上还印有“第29届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字样,提示着全体师生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从奥运倒计时300天至今的一百天来,学校每周一的升国旗仪式上都举行“为奥运祝福 我承诺”活动。每周都有学生、领导、老师、职员、工人师傅、保安等各方面人员一同参加活动,为奥运会送去美好的祝福、为自己制定努力目标。学校的退休老师也积极参与活动。作为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我们还邀请了兄弟学校上斜街小学的师生一起参与活动。 截止到1月14日学校祝福箱中已收集了1194颗祝福星。

  在延续以上活动的同时,学校在昨天还启动了“我的奥运公益广告”设计、制作大赛活动。 (范帆,通讯员王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