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王明娟提亲感受好运北京 称奥运场馆仅有一瑕疵

  时报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王兴步)“好运北京”国际举重邀请赛今天决出两项冠军,在下午进行的A组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的王明娟以总成绩205公斤获得冠军,她的队友岑丽娟名列第二。

  赛后谈到参加本次比赛感受,性格爽快的王明娟用了一个“爽”字概括。

作为女子48公斤级奥运资格竞争者之一,王明娟此次以国家一线队的代表身份提前感受了奥运会场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重馆。不过今天王明娟参加的是53公斤级比赛,她说,这是领导的安排,“我作为全队的代表提前适应了比赛场馆,对场馆的蓝色背景、温度和志愿者服务非常满意,不过灯光稍有点亮,需要改进一下。”

  女子48公斤级极有可能成为奥运首金,目前中国队的杨炼、王明娟和陈燮霞三人角逐这一级别的奥运资格。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