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刘静放弃上海站赛 女栏王情人节多哈"约会"刘翔

  本周六,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将拉开战幕,这次比赛是进入2008年以来国内举行的第一场田径比赛,四川田径队也派出一个强大的参赛阵容出征,以检验冬训的训练效果。多哈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冠军刘静原本也在参赛名单之列,刘静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临时放弃了本次比赛。

  为了检验冬训的训练效果,刘静和教练郭素华早在去年冬训期间就制定了今年的参赛计划,按照此前的安排,刘静2008年首场比赛应该是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但是计划不如变化快,“去年底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来成都时,告诉我2月份在多哈有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然后说给我报了名,我跟教练商量后,决定不参加上海的比赛了,毕竟亚锦赛的水平比国内高些。”刘静说。不过亚锦赛的比赛时间却让刘静有些郁闷,她说:“比赛好像是2月14日开始,我大年初三就要去北京报到,过年都在家住不了几天。”

  据悉,“亚洲飞人”刘翔也要出征本次比赛,这样,刘静就会与刘翔一同共度2008年的情人节,这可是让多少女孩子羡慕的事情,对此刘静却淡然一笑,“到时候就要好好比赛了,还有什么情人节哦。”参加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主要是为了检验刘静的冬训效果,接下来一段时间将是她备战奥运关键阶段。A20a(晓亮)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