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春晚节目全揭秘:赵本山说奥运 董卿演黄宏妻子

  从今日开始,08央视春晚将开始进行真正意义上的联排,绝大多数节目都将接受检阅,并在此基础上进行节目调整。

今日春晚进行上半场联排,24日下半场联排。随后在1月25日进行带观众的第一次联排。

  关注焦点一小品和歌舞谁能抢过谁?

  目前还有可能发生变化的是,根据春晚的常规时间长度,语言类节目通常保持在10个左右,目前参加语言类节目联排的还有十个节目,但是这个数字并没有算上赵本山、宋丹丹、刘流直通春晚的“白云黑土”,所以不到最后一刻,哪个语言类节目下马还未可知。

  不过还容易发生变数的是,今年春晚导演组有可能加大语言类节目的比例,一个语言类节目长度如果10分钟的话,那么就需要砍掉两个歌舞类节目,这种趋向更使得形势变幻莫测。

  关注焦点二

  周杰伦能否抢回《千里之外》?

  港台大腕很多未定,也导致别的节目很可能就要遭殃,根据之前的说法,舞蹈《青花》因为周杰伦要唱《青花瓷》惨遭淘汰,不过周杰伦昨日来到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希望唱《千里之外》或者《菊花台》。那么会不会和费玉清一起演唱呢?他表示现在还在联系当中。

  而赶在第一次联排之前赶到北京开发布会,周杰伦会不会改变以往港台大腕只参加最后一次联排的惯例呢?拭目以待。

  关注焦点三“许三多”到底演啥?

  今年“许三多”王宝强火得一塌糊涂,对于这样一个媒介新宠儿,春晚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因此王宝强将“突击”春晚,演唱自己的首张EP《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消息随之被媒体曝出。

  对于以上传闻,记者求证了春晚相关负责人,目前已经确定王宝强饰演相声剧《公交协奏曲》里的一个民工,将与冯巩和阎学晶同台献艺。

  【春晚·聚焦】

  在春晚剧组采访总是会碰到熟悉的面孔,因为在今年春晚阵容里,辽宁人太多了。仅现在定下的11个语言类节目中,辽宁演员参演创作的就有5个,几乎占了半壁江山。而今年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奉献的《08畅想——跳板扣篮》,已经被春晚剧组确定直通春晚,判定为非常可能出彩、震撼全场的节目。

  这些人都是在台上风光的,还有些幕后英雄,比如参与两个小品剧本创作的王振华;还有个意想不到的,连续奋战在春晚舞台上11年的陈岩也是沈阳人。

  本报也将力图展现辽宁军团的春晚阵容,让家乡父老对参加2008年春晚的辽宁籍演员和幕后英雄更加了解。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