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赵本山春晚演奥运小品 神秘新搭档曝光内容(图)



  赵本山的小品叫啥名?不能说

  昨日,赵本山再次进驻影视之家,记者了解到,他与宋丹丹、刘流在8楼的第一个房间里开始了正式的合练。

记者下午也赶到了影视之家,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把记者“拦”在了门外,友好地表示希望记者不要打扰到他们排练。

  据了解,小品的本子目前已经成形了,主题还是和奥运有关,具体也没有太大的改动,接下来只要在排练时随时修改一下即可。小品的作者徐正超告诉记者,现在还不能透露本子的内容,“要保密,小品名已经定下来了,小品的内容也差不多是这样了,但是……不能说,现在还不能说。”

  记者又把这个问题抛给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得到的答案还是一样:“小品名叫什么?不能说!还不能说呢!”

  另外,昨日有消息称,赵本山要正月二十九才会亮相春晚彩排的舞台,对此,高大宽表示否认,“不会那么晚,没准第一次联排就出现呢!这个没法说准确了,得看他们(排练)的情况。”

  另外记者还获悉,赵本山今日会回沈阳参加会议,而宋丹丹和刘流也将随同来沈,这样的目的当然是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来磨合小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