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人寿将在奥运期间将推出“个性”保险服务

   本报讯 (记者左颖)中国人寿将在奥运期间推出各种特色保险服务,这是市人大代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今天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

  杨超称,“各国官员、运动员只要提出的保险要求,我们都可以满足”。

杨超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的原则是,无论他们提出哪些保险要求和项目,我们都可以提供。尤其是各国参赛运动员,他们可以对自己的人身意外进行保险,甚至可以像贝克汉姆一样给自己的脚保上几千万,这些运动员的保险可以不设上限。”

  杨超说,今年奥运会时,无论在机场还是各大宾馆饭店,都能看到保险工作人员的身影,还可以为运动员等提供“上门服务”。而且,因为是国际红十字救助组织的会员,奥运会期间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官员、运动员和游客无需缴纳现金,只要出示会员卡或者医疗救助服务卡就能方便地得到保险投保和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