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韩国记者预言北京奥运会 中国将成金牌最大赢家

  新华社北京电 在昨日的“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上,出现了一位韩国体育记者的身影。他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他认为中、美、俄将“瓜分”北京奥运会的大部分金牌,但中国将会是最大赢家。

  这位姓郭的韩国记者说:“中国将在北京奥运会上成为最大赢家。

我认为中国队将保持在乒乓球、跳水、体操等方面的优势,而在其他方面又会有突破。在中国队拿走将近45至50枚金牌后,美国将可能拿到40枚金牌,而俄罗斯队将获得30枚左右的金牌。”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美国队获得35枚金牌,占据榜首,中国队以创纪录的32枚金牌首次排名第二,俄罗斯队则以27枚金牌列第三。

  韩国记者并不看好韩国队的北京奥运会之旅。他说:“我认为韩国将获得最多10枚金牌:射箭将有1到2块金牌,跆拳道2块,拳击2块,柔道一块,其他都不好说了。在举重上,中国女队的实力太强,而欧美选手在男子方面也有优势。韩国队拿金牌比较困难啊!” 黄杰 王恒志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