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奥运少儿绘画大赛月底结束 25万儿童绘奥运梦想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记者昨天了解到,“北京2008Visa奥运畅想少儿绘画大赛”的作品征集月底结束,目前全国20个分赛区共收到作品超过5万份,预计中国将有25万的儿童参与比赛相关活动,用绘画表达对奥运的畅想。

  该活动是一项全球性的奥运主题的儿童绘画大赛,结合每届奥运会举办,是国际奥委会认可的唯一可以与奥运主题相结合的儿童绘画大赛活动。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已将该活动纳入2008年奥运文化活动计划。

  大赛全球评选和金牌颁奖均安排在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举行,国际奥委会的官员将为优胜儿童颁发 “金牌”,因此有“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不是颁发给运动员,而是颁发给儿童”一说。获得“金牌”的儿童不仅可以参观当届的奥运会比赛,还将应邀参观下一届奥运会。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