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残奥委会主席考察轮椅篮球馆 手指擦伤满意治疗

克雷文接受治疗后,与医疗经理王谊冰交谈
克雷文接受治疗后,与医疗经理王谊冰交谈

克雷文
克雷文

  奥运官网1月23日讯 今日下午,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一行于15:00到轮椅篮球训练馆——北京语言大学体育馆视察。期间,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先生进入场地和中国男篮一起训练,不小心被自己的轮椅将右手拇指擦伤,训练馆医疗站立即上前询问,并引导到医务室边,用熟练的英语和他交流,并及时给予消毒,进行伤口处理,整个过程仅用了十几分钟。克雷文先生当场表示对医疗服务满意。

  据北京语言大学校医院院长、负责轮椅篮球训练馆的医疗副经理郭青介绍,训练馆医疗团队从1月14日进驻场馆后,除了日常的英语口语训练,医护人员和来自北京语言大学的志愿者还多次参加出诊演练,协调性综合演练,每位医护人员都练习担架,骨折、脱位及损伤的固定、搬运等。

在训练期间,来自北京海淀医院、北京语言大学校医院以及垂杨柳医院的医护人员24小时守护在训练馆,保证为运动员训练提供及时的医疗服务。(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