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克雷文参观轮椅篮球训练馆 重回赛场展身手(图)

克雷文观看训练
克雷文观看训练

克雷文称赞场馆
克雷文称赞场馆

与志愿者交谈
与志愿者交谈

克雷文与中国队工作人员握手
克雷文与中国队工作人员握手

  官方网站1月22日讯 今天下午,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Philip Craven)先生参观了2008年残奥会轮椅篮球训练场馆北京语言大学体育馆,并饶有兴致的参与了正在参加“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的中国轮椅篮球队的训练。

  北京语言大学体育馆优秀的硬件设施给这位昔日的轮椅篮球宿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轮椅篮球比赛,地板很重要,这里地板非常好,很完美。”克雷文一边用手触摸着地板一边告诉记者。

而2008年残奥会轮椅篮球比赛场地——国家体育馆同样让这位老人印象深刻。“他很巨大,设施很先进,我非常高兴在那里举办比赛。”

  除了场馆,克雷文还对志愿者工作提出了较高的评价,他认为,志愿者是残奥会的核心工作,他们的微笑至关重要。而“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的志愿者让他很满意。“他们的笑容很美丽,而且我能感到,那是发自内心的,而不只是一个脸上的表情。”

  看到中国队热火朝天的训练,一下勾起了这位昔日轮椅篮球宿将的兴致,亲自下场一试身手。热身、封盖、投篮,克雷文的一招一式依然稳健,表现出良好的专业功底。而约10分钟的激烈对抗,让他感到很兴奋,甚至连手上擦伤都没发觉。“感觉棒极了!”对抗结束后,克雷文一边体验着医疗志愿者的服务,一边兴奋的大声说。(张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