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08互联网市场前景广阔 年末促销预热奥运年

  赛迪顾问22日在“2008中国互联网市场年会”上发布预测称,2008年中国互联网市场规模将达1635亿元,同比增长40%。对中国互联网行业来说,这是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时至年末,春节临近,各互联网商家都趁这个时机纷纷推出一系列年末促销活动,对2008年互联网市场进行了一次预热。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因此,每年的这个时候,商家都会开展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互联网行业也同样如此,很多商家更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近日,时代互联(www.now.cn)在相继推出抽奖大回馈,携手快钱赠送新年贺礼的活动之后,又隆重推出的“满300送100”的活动,加大了优惠的力度,成为了整个互联网市场的热点。

  近年来,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和个人建站热潮的兴起,我国的互联网蓬勃发展,互联网基础服务产业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市场。据悉,中国有超过4200万中小企业,拥有网站的却不超过一百万家。企业网站拥有率不足2%。再加上web2.0向纵深发展,个人草根站兴起。网站建设市场前景广阔。其中,虚拟主机和企业邮局的市场需求的发展势头是最为迅猛的。商家经过市场调查也很清楚的看到了这一点,因此优惠促销也非常具有针对性。就时代互联此次“满300送100”活动来说,优惠券的使用范围就针对了市场的需求热点产品——虚拟主机和企业邮局,因此,对广大的客户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国的互联网市场也在逐渐升温。互联网商家年前的一系列促销的举动,也带着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2008年的互联网市场必将火爆,竞争也更为激烈。各商家将会使出浑身解数,努力争夺2008年互联网市场的制高点。 (来源: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