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获国际举联主席盛赞 北京奥运成功预演

  本报北京1月23日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今晚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圆满闭幕。对于此次比赛的各项工作,国际举重联合会主席塔马斯·阿让给予高度评价。

  塔马斯·阿让说,此次举重比赛的场馆是世界一流的,无论比赛场地还是赛前训练场地,完全符合比赛和赛前训练的要求;而场馆的设备与设计非常出色,观众席、官员席、记者席以及工作人员席,都安排得实用、合理、和谐;此次比赛的组织工作很好,比赛、裁判、计分、媒体等流程和谐运转,可以用满意与完美来进行评价;此次比赛的保卫工作很好,尤其是志愿者做了很大的努力,有效地确保了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是北京奥运会举重赛前的最后一次彩排,也是北京奥运会举重赛的一次成功预演,每一位参与者已开始感受到北京奥运会的氛围,我非常自信地预见,北京奥运会的举重比赛必将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