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组委首次举行赛事抽签 残奥轮椅篮球分组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比赛抽签仪式在港澳中心举行,这是北京奥组委为奥运会、残奥会举行的首场抽签仪式。

  参加残奥会轮椅篮球赛的有12支男子队和10支女子队。根据其水平和各洲球队平均分配到两个组的原则,12支男子队经过6轮抽签确定各自组别,德国、南非、日本、加拿大、瑞典、伊朗分在A组,以色列、巴西、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与中国分在B组。

10支女子队经过5轮抽签确定各自组别,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德国分在A组,中国、加拿大、日本、墨西哥、荷兰分在B组。

  比赛将于今年9月7日至16日在国家体育馆和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预赛)举行。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