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村内逛四合院 "量身定做"姚明超长睡床(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运村中式风格的院门
奥运村中式风格的院门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不仅可以在奥运村内逛“四合院”,还能看到精彩的太极拳表演。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奥运村部部长吴京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奥运村的主入口设计将加入中国传统建筑元素,让每个运动员一进奥运村就能体会到浓郁的中国味儿。

  ■奥运村·团队

  40多位业务经理联手

  严格意义上说,奥运村分为运动员村、媒体村和超编官员酒店三个部分,这三个部分采取统一筹备、分村运行的方式开展工作。

吴京汨介绍,奥运村除设置村长、副村长等职位,还将与其他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一样,设立团队主任、副主任和业务经理等。奥运村将设立9个业务副主任分管住宿、餐饮、交通、安保、媒体等领域的工作,涉及的业务口达59个之多,业务经理也将达40多人。整个奥运村将在奥运村团队的统一领导下,分别开展运动员村、媒体村和超编官员酒店的运行工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