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喜剧《奥运在我家》 张艺谋成龙刘德华演自己

  一百八十集电视剧《奥运在我家》

  180集大型电视轻喜剧《奥运在我家》近日在北京隆重开机。该剧由刘仪伟担任艺术总监,林依轮、瞿颖担任主角,目前,张艺谋、成龙、刘德华等大腕已经确定在奥运期间来“家”中作客,自己演自己。

  张艺谋将客串演自己

  据悉,《奥运在我家》将于2月28日开始同时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和40余家地方电视台每日播出,一直持续到8月25日奥运会闭幕之时。而因为奥运会的特殊性质,该剧也首次尝试了边拍边播、情景剧和准直播相结合的创作方式,从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一两周开始,该剧将成为一个带有新闻实时性的、结合新闻热点与喜剧色彩的综合性节目,着重点将转移到奥运新闻人物。

  在奥运比赛期间,更将请来参赛运动员、影视明星走进这个奥运小区,实现剧中人物和奥运新闻人物的互动。

  刘仪伟再次突破自我

  主持人刘仪伟对于影视剧创作的兴致越来越浓,此次不仅扮演了粗心的酒吧老板一角,还担任了《奥运在我家》的艺术总监。

  《奥运在我家》目前剧本出到50集左右,到后期是采取边写边拍边播的形式,不过刘仪伟倒是成竹在胸:“和奥运有关的题材,不怕没有内容写。”

  瞿颖戏里戏外都想嫁

  瞿颖此次在《奥运在我家》中扮演女一号,一个希望能在2008年8月8日那天把自己嫁出去的都市白领。此外,瞿颖还将演唱该剧的片头曲,而此曲的创作者正是其男友张亚东。开机仪式上,虽然瞿颖一再强调这次“亚东只是来帮个忙”,但脸上还是流露出无比幸福的神情。而一旁的刘仪伟也时不时拿瞿颖开涮:“戏里我们肯定会给瞿颖安排一场盛大的婚礼,瞿颖自己的事也顺便一起办掉算了,省得那个时候订不到酒店。”

  (王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