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孙晋芳:咱们奥运会上见 蒋宏伟:郑洁晏紫是亮点

  在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上,中国选手在女单女双项目上的比赛已全部结束。其中女双郑洁/晏紫进四强,女单李娜打到第三轮。面对这样的成绩,蒋宏伟坦言,任务虽然基本完成,但选手的心理素质仍然是较弱的一环。本次中国女网国家队取得的成绩,基本上是去年的翻版。

女双比赛中,郑洁/晏紫进入四强,女单李娜打到第三轮。而面对这样的成绩,蒋宏伟坦言:“预期的就是和去年持平,现在郑洁/晏紫的四强成绩和去年一样,李娜的32强比去年的16强只差一轮,可以说基本完成了任务。虽然今年在成绩上没有突破,但取得的成绩并不容易。郑洁和晏紫的表现,无疑是队中最大的亮点。在本次女双抽签后,中国队上下都对大小威忌惮不已,她们俩能打倒大小威,说明我们选手的心理素质在提升。但今天的比赛也很可惜,如果赢了,对郑洁和晏紫的信心将是个极大的提升。”

  虽然止步四强,但目前女网国家队上下都对本届澳网的表现表示满意:“其实能够打到四强我已经满足了,毕竟刚刚复出,又是赛季初的第一个大满贯,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应该说是发挥了正常的水平。”郑洁表示。而中国网协主任孙晋芳更加乐观:“没什么可惜的,咱们奥运会上见。”(记者褚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