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拜仁经理赫内斯:旗下球员不准参加北京奥运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也许在8月的北京奥运会上,人们看不到拜仁球星的身影。拜仁经理赫内斯已经放出话来,要尽一切努力阻止自己旗下的球员参加奥运会。在阿根廷队通过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之后,上周五,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将拜仁后卫德米凯利斯选入大名单。

之前另两位拜仁中后卫巴西的卢西奥和布雷诺也公开表示过,他们希望能去北京参加奥运会。

  但是赫内斯马上发话:“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那些已经为国家队比赛两头奔波的球员不再参加国奥队的比赛。我们不希望球员来回奔波,过量参加比赛。”冬季转会中,拜仁把伊斯梅尔卖给了汉诺威,在中后卫位置上本来就有减员。如果上述3人都去参加奥运会,他们将错过下半程联赛的前三轮比赛,到时候拜仁就只有范拜滕一个中后卫可用。这对本来后防就不稳定的拜仁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按赫内斯的要求,到时候只有18岁的布雷诺可以去北京。拜仁方面会与球员进行交流,他们更希望,各国奥队主教练能高抬贵手,不要把拜仁球员选入国奥参赛阵容。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